關於小紅莓經銷商

小紅莓食品行,成立於1995年至今已超過20年,經銷國內外各大酒.礦泉水.飲料知名品牌,提供販售於大台南地區門市,並有專送服務於大台南地區各大餐飲業及零售商,此外,提供尾牙喜慶各大活動酒水飲料專送服務,目前團隊包含業務銷售人員,專業配送團隊宅配到府。20幾年來,小紅莓堅持最真誠的服務品質,提供貨真價實的酒水服務配送品質,更與其他經銷商和客戶建立長期密切的良好合作關係。

 

關於 3Q 涵氧活水  

3Q涵養活水自民國93年建立3Q品牌以來,秉持『感恩』的信念回饋每一位支持我們的客戶朋友們,因為有你們多年的支持,才有現在的小紅莓!堅持『涵養』的理念,強調人跟水彼此存在著密不可分的關係,是內心修養和智慧的共同體,同時也是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!

 

3Q涵養活水是通過ISO22000 與 HACCP之驗證的高水質好水,

堅持最純最天然的好水,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飲用水,讓飲者喝的健康又安心,為了滿足消費者對水的需求,

3Q推出一系列從288ml到5800ml的容量,讓水不僅是飲用水,還能喝出自信與活力!

 

「喝的有涵氧 生活更涵養!!」